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天水武山县法院关于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修复的公告

2024-03-28 10:01 来源:武山县人民法院

武山县人民法院

关于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修复的公告

  我院在执行天水天道汽车工贸有限公司与李杰追偿权纠纷一案中,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将被执行人李杰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助推诚信社会体系建设,维护案件当事人合法权益,敦促被执行人及时履行义务,我院于2024年1月24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开曝光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督促其履行义务。

  被执行人李杰在名单公布后,主动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决定对李杰信用予以修复,对其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进行屏蔽并解除限制高消费措施。

  附信用修复人员基本信息:

  李杰,男,住甘肃省武山县洛门镇牟坪村。身份证号码:62052419890420****

  已履行完毕案号:(2023)甘0524执648号、(2024)甘0524执恢27号

  特此公告 

  武山县人民法院

  2024年3月27日

  鼎立信声明:甘肃鼎立信平台发布的关于被执行人李杰的失信信息,自武山县人民法院发布删除公告之日起失效,任何人或机构擅自转发使用该信息造成损失的,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