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陇南武都区法院“陇原风暴·破晓出击”再掀新热潮

2024-03-28 09:08 来源:陇南武都区法院

  为全方位强化执行威慑,提高被执行人拒执成本,积极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3月27日,武都区法院执行局开展“陇原风暴·破晓出击”集中执行活动第三天,全体执行干警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在执行一线。

  截至目前为止,共出动执行干警30余人,上门入户119户,拘传38人,拘留2人,执行完毕13案,执行到位现金79.65万元,和解24案,和解金额178.3万元,总计到位257.95万元。

  下一步,武都区法院将持续推动“陇原风暴”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真正践行能动司法理念,以“如我在执”的高度责任感,加大对执行案件的执行力度,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