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最高58万不履行!与甘肃这10人交往需谨慎

2024-03-22 09:26 来源:会宁法院

  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人民法院

  关于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公告

  为进一步制裁规避执行行为,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和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的有关规定,会宁县人民法院决定将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10名被执行人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全国范围内予以公布,并向政府相关部门、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等以及征信机构予以通报,同时在微信公众号、报刊等媒体平台予以曝光。所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自公告之日起,相关单位应当依照法律法规及相应规定,对其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给予信用惩戒,对其相应的行为予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及失信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不得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不得购买不动产、非经营必须车辆及高额保险理财产品;不得旅游、度假、在星级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不得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其子女不得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公告发布后被执行人积极履行义务的,可向法院提出申请,删除公告名单,解除强制执行措施。欢迎广大群众向会宁县人民法院举报被执行人下落或财产线索,监督限制被执行人的消费和经营行为。 

  举报电话:0943-5980373   18139982533

  2024年3月15日

   

  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