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聚焦金融

农行甘肃省分行与定西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3-09-15 09:49 来源:农行甘肃省分行 编辑:常欢

  9月13日,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定西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农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姜海洋,定西市委书记汪尚学见证签约。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和谦主持签约仪式。农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志武,定西市副市长陈冲代表双方签约。

  姜海洋表示,农行甘肃省分行与定西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长期以来,农行甘肃省分行紧扣定西市交通设施、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投放力度,特别是在支持马铃薯、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发展以及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产品、服务特色优势,助力特色农产品深加工、延链条、提效益,为定西市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提供信贷支持。下一步,农行甘肃省分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把定西作为金融服务重点区域,紧紧围绕定西市“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部署和目标定位,坚持“投、贷、债、服”协同发力,精准浇灌实体经济、深耕普惠金融、用心服务城乡居民,整合资源创新服务,精准发力主动作为,与定西同题共答、携手奋进,努力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汪尚学表示,定西曾是甘肃省乃至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定西市深入实施追赶发展战略,锚定“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关键指标增速稳定全省中间偏上”目标定位,跳起摸高、狠抓落实,推动经济发展持续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势头。农行甘肃分行作为服务全省“三农”工作的国家队、主力军,在诸多领域与定西市保持了密切的交流合作,为定西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三农”工作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西发展,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在乡村振兴、清洁能源、基础设施、普惠金融、城市建设、专项债券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定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追赶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定西也将积极创造条件,为金融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

  定西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农行甘肃分行办公室、定西分行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