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白银靖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收行动

23-03-22 10:27 来源:靖远县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为使“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坚决打赢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清收攻坚战。3月15日-17日,靖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集中开展了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收行动,对已进入执行程序的涉金融债权案件进行集中执行。

   执行中 

  在为期三天的集中执行活动中,靖远法院执行局重拳破冰,高压威慑,下狠心,动真招,集中12名精锐干警,对乌兰镇、北滩镇等八个不同片区的89名“欠、赖、拖、怠”被执行人进行集中上门强制执行,拘传50人,拘留9人,有6起执行案件得到完全执结,执行到位金额136万余元。此次专项清收行动的开展,起到了“惩处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有效维护了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净化了社会信用环境。

  执行永不停歇

  下一步,靖远县人民法院将以此次专项集中执行行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三抓三促”行动,扎实开展“金融司法大协同”、“执行难题大攻坚”行动,继续加大涉金融案件执行力度,扩大涉金融案件宣传效果,为进一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切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