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敦煌市法院:快审快结涉企案件,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3-02-28 08:41 来源:敦煌市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优化营商环境】敦煌市法院:快审快结涉企案件,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敦煌市法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及上级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积极担当作为。近期快审快结了一起涉企案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案情回顾:2021年8月,李某车辆在敦煌某汽车配件公司更换轮胎,累计拖欠轮胎款12000元,后敦煌某汽车配件公司将李某诉至法院要求李某支付拖欠轮胎款。李某因疫情影响,轮胎款一直无力支付。受理案件后,办案法官多次联系李某,耐心细致地给李某做思想工作,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李某愿意分期履行轮胎款,该案件最终得以圆满解决。

  敦煌市法院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从审判职能出发,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络,对涉企纠纷案件快审快结,营造依法助力企业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