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聚焦金融

农发行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艳娟会见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

23-02-08 09:51 来源:农发行甘肃省分行 编辑:常欢

  原标题:金融动态 |农发行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艳娟会见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

  2月7日,农发行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艳娟会见来访的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一行,双方围绕深化银政合作,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志云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艳娟对赵立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张掖市委市政府给予农发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张掖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丰富,旅游资源富集,长期以来与农发行保持着良好的银政关系。下一步,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与张掖市的合作关系,围绕“六大领域”和“粮、水、路、地、城、业、绿”七篇文章,多层面提供融资融智,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在新能源、高标准农田建设、种业振兴、水利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赵立香对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张掖的历史沿革、基本市情、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当前张掖正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市上“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奋力前行,在综合能源、新材料、特色高效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离不开政策性金融的支持,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更深层次、更高品质、更好效果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下一步市上财政性资金倾斜、增强国企承贷实力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