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平凉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3-01-29 08:56 来源: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收心充电再出发 凝心聚力谋新篇丨平凉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平凉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周维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平凉调研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讲话精神,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始终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两会”各项重大部署有机统一起来,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法院工作各环节、全过程。要迅速进入状态,收心归位,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和干劲,强化“早”的意识、落实“快”的措施、彰显“赶”的担当,为新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增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在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之前,院党组深入各部门看望慰问全院干警,向大家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并为新一年的工作加油鼓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