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敦煌市法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23-01-19 10:20 来源:敦煌市法院 编辑:靳佩佩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敦煌市法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老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领导们与老干部及家属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代表院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交谈间院领导简要介绍了法院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2023年的发展规划。

  退休老干部是法院的一笔宝贵财富,曾为我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年轻一辈学习和尊敬的榜样。如今他们虽然退休,但退休不退志,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敦煌法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法院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