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临夏积石山县法院开展涉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23-01-18 14:54 来源:积石山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近日,积石山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和其他涉民生案件专项行动,精心部署,突出重点,通过采取拘传等集中行动,严厉打击规避和抗拒执行行为,力求突破一批、震慑一批、带动一批的执行效果,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此次集中执行专项行动中,执行庭干警奔赴天水市武山县、定西市临洮县、西宁等地,执结了一批重大疑难案件。截止目前,拘传被执行人13人,执行完毕6件,达成执行和解1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19.6万元。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高消费。

  下一步,积石山县法院将继续把涉农民工工资案件作为保障民生的重中之重,综合运用失信惩戒、限制高消费、拘传、罚款、拘留等执行惩戒措施,实行优先立案,优先执行,优先发放执行案款。坚决打击个人和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充分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满意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