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积石山县法院观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先进事迹宣传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1-04-14 17:18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号召全院干警争先创优,进而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法院铁军,4月13日下午14时40分,积石山县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宣传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由中央政法委策划,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传部、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国家安全部宣传教育局、法制日报社影视中心摄制指导,中国长安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广天启传媒联合出品,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骑警旦热布、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彭少勇、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法官余洋、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胡丽雅、隐蔽战线无名英雄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讲述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

  电影根据真实案例改编,干警集中学习了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作为背景讲述的 “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影片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不同侧面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催人奋进,引人深思。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影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为榜样,夯实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决筑牢理想信念,努力提高政治定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平安中国的守护者,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
2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
3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4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5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6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7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8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