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陇南徽县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3-01-12 16:58 来源:徽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延伸,2023年1月12日,徽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党组书记、院长何萧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蔺富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和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部门和工作实际,全面细致地对2022年总支和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查摆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会议强调,2022年徽县法院党建工作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机关工委的有力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将党建引领贯穿于司法工作全过程,推动党建工作和司法审判工作互融互促,实现了队伍素质、审判执行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全面提升。

  会议要求,2023年党建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要有新突破、新亮点、大提升。一要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引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工作实际,创新党建工作举措,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打造出具有特色的法院党建品牌,构筑法院党建工作立体矩阵,助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互相交流借鉴、取长补短,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注重强化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始终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着力发挥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把审判一线优秀青年先进分子吸收纳入到党员的队伍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队伍,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