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庆阳中院:踔厉奋发共克时艰 凝心聚力担当作为

22-12-26 14:42 来源:庆阳中院 编辑:靳佩佩

  为打好年底前审判执行工作攻坚战、决胜战,“夺回”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有效提升各项执行质效指标,确保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圆满收官。连日来,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迅速调整工作状态,部分无症状、轻症感染者返岗归位,无畏艰难、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坚决打赢年底攻坚收官战。

  面对年终结案和新冠病毒压力,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加班加点,跟踪督办研判案件;法官们在办公室撰写裁判文书、合议案件、通过“云法庭”庭询案件;法官助理在仔细校对法律文书、与当事人电话沟通案情;书记员们忙碌的录入案件信息、整理卷宗;行政综合部门干警起草汇报材料、报送表格、部署考核等工作;执行局干警“线上+线下”查人找物、奔波在执行的路上……。大家各自在不同的岗位上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为同一目标不懈拼搏奋斗。

  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一个个奋笔疾书的夜晚,一个个带病坚守的身影,一个个来回忙碌的画面.....临近年末,庆阳中院全体干警勠力同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实的作风,向年底审判执行各项质效指标发起总攻,力争快结案、多结案、结好案,书写人民满意的赶考答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