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私售烟草专卖制品,获刑!

22-11-25 15:13 来源:敦煌市法院 编辑:靳佩佩

  近期,敦煌市法院审结了一起在未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的案件。

  一审查明,2021年至2022年6月期间,被告人张某某为牟利,违反国家烟草专卖管理法律法规,未经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许可,在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利用其推销白酒之便,从敦煌市多家商店(均有烟草专卖许可证)收购利群、兰州、云烟、芙蓉王等品牌香烟后,加价出售给他人从中获利。经核实,被告人张某某非法销售烟草的金额为87295元,从中非法获利5000元。

  本案张某某非法经营数额在五万元以上,情节严重,构成非法经营罪,敦煌市法院根据张某某的犯罪数额、获利及其归案后认罪、悔罪态度,判处被告人张某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四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