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酒泉中院:院长独任“云审理” 防疫审判两不误

22-11-24 17:55 来源:酒泉中院 编辑:靳佩佩

  “现在开庭……”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响起,11月23日,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宏伟担任审判员,在互联网法庭远程视频连线独任公开审理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庭审中,在刘宏伟的主持下,上诉人和被上诉人在家通过手机视频,在智慧云办案系统有序发表双方意见。庭审期间平台运行流畅,视频画面清楚,声音传输清晰,书记员同步记录,音视频同步存档,整个过程规范有序、严谨流畅、有条不紊。

  为减轻疫情对审判工作的影响,酒泉中院在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贯彻院庭长办案制度,积极引导当事人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各项诉讼活动,确保疫情期间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不打烊”,努力为当事人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