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执结案件561件 到位金额8.44亿元 庆阳法院不良资产清收工作提质增效

22-11-24 17:49 来源:庆阳中院 编辑:靳佩佩

  11月18日,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以物抵债方式又成功执结两起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执行到位金额共计2044万元。目前,庆阳两级法院办结涉金融不良资产清收案件561件,执行到位金额共计8.4437亿元,为全市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清收处置专项工作贡献了司法智慧,提供了法院化解方案。

  在申请执行人镇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被执行人李某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庆阳中院责令被执行人向申请执行人支付借款本金8800000元及利息。根据双方当事人的申请,庆阳中院依法对被执行人李某某名下位于庆阳市西峰区九龙南路南一路庆阳市科教苑一区12幢两套房产进行评估拍卖,经两次司法网络拍卖,均因无人参加竞买而流拍,申请执行人镇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同意以第二次拍卖流拍价接受拍卖财产,抵偿借款本金、利息、案件受理费、执行费等共计11947528.88元。

  在申请执行人华池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被执行人何某某、段某某、丑某某、庆阳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庆阳中院责令被执行人向申请执行人支付借款本金9000000元及利息。根据双方当事人的申请,庆阳中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庆阳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庆阳市合水县永宁东路鸿馨丽园住宅小区,总面积为861.41平方米两套商铺进行评估拍卖,经两次司法网络拍卖,均因无人参加竞买而流拍,申请执行人华池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同意以第二次拍卖流拍价接受拍卖财产,即以该财产交其抵偿借款本金、利息、案件受理费等共计8492566.8元。

  自全省法院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清收处置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庆阳中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包案领导和承办人,做到逐案分析研判,一案一策,畅通快立、快审、快执“绿色通道”,打好“评估、拍卖、以物抵债”组合拳,综合运用查、封、冻、扣执行手段和纳失、限高、拘留等强制性措施,持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对符合评估拍卖条件的案件应拍尽拍、快评快拍,不断提升执行质效,提高执行到位率,全力推进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切实以“真金白银”化解金融风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