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平凉静宁县法院:扎实开展实战化训练 锻造司法警察铁军

22-11-23 16:15 来源:静宁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打造一支顾大局、守纪律、讲奉献、能战斗,忠诚可靠、值得信赖的司法警察队伍,近期,静宁县法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暨冬季大练兵活动。

  在训练期间,法警大队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集中强化训练队列礼仪、擒敌拳、安全检查战术、技能战术及法院常见警情处置等科目,结合工作重点对押解、值庭、看管、安全检查、警械使用、突发事件的处理等业务技能进行规范和训练,提升了法警单警技能和协同作战的实战水平。

  通过本次训练,参训法警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立足岗位需求、不断强化日常训练,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为我院的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