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视频专区

【视频】平凉中院召开仲裁公证律师代表座谈会

22-08-17 14:53 来源:平凉中院 编辑:靳佩佩

  为了健全完善法院与仲裁、公证、律师行业的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构建良性互动关系,共同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8月11日下午,平凉中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仲裁公证律师座谈会,30余名仲裁员、公证员、执业律师受邀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军江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荆仁奎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国对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通报。司法仲裁、公证、律师代表围绕立案、审执工作、诉讼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及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军江对平凉市法律工作者代表长期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仲裁员、公证员、律师及法官都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践行者,维护法律尊严、营造法治环境是共同责任。要自觉将司法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共同发挥专业优势形成合力,在优化营商环境、护航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全市法院要充分保障法律工作者依法享有的地位和权利,进一步优化诉讼服务,为出庭、参加诉讼、调查取证、查阅卷宗、复印证据材料等工作提供便利,不断提升司法获得感。广大律师要熟练操作律师诉讼服务平台,并积极引导当事人熟练运用智慧法院建设平台,共同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参会的仲裁、公证、律师代表参观了平凉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对律师服务平台等智慧法院建设成果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了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