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砺兵集结攻坚百日“清收战”——张掖临泽县法院部署开展陇原执行之百日清收攻坚行动

22-04-20 11:16 来源:临泽法院 编辑:靳佩佩

  4月18日下午,临泽县法院召开“陇原执行之百日清收攻坚行动”暨集中执行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熊生平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徐永存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法院关于开展“陇原执行之百日清收攻坚行动”的具体要求,通报了涉金融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分析了清收处置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短板弱项,并就本次攻坚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清收处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扛起化解金融风险、清收处置不良资产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如期实现“陇原执行之百日清收攻坚行动”总体目标要明确任务目标,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措施,不断开阔视野、更新知识、提升能力,高质量推进涉金融案件专项清收处置工作,确保本年度涉金融案件40%的目标任务如期兑现,省市县专班移交和督办的审理案件结案率达到100%要细化工作措施,提升执行案件质效。对进入执行程序的涉金融案件实行 “四定一包”制度,定领导、定办案人员、定工作措施、定办案时限、包案到底,并从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对交办的未实际执结执行案件,建立“一案一策”台账,实行动态监管。充分运用智慧执行等信息化手段查人找物,用好用足各类强制措施,加大曝光力度,切实提高涉金融执行案件实际标的到位率要巩固“战斗”成果,在为民实效上出实招。要坚持不懈抓推进,深耕不辍求突破, 将本次集中执行的战斗成果转化为新的工作动力,将“立即办”与“长久做”相结合,传承推广“枫桥经验”,与公安、检察等单位加强联络,加大拘传、拘留力度,在压力传导、责任靠实、强力执行上再下功夫,纵深推进不良资产清收攻坚行动扎实开展。

  4月19日上午7点,全体执行干警集结就位、整装待发,随着分管副院长一声令下,执行干警兵分五路奔赴执行现场,拉开了“百日清收攻坚行动”的帷幕。 

  下一步,临泽县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秉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魄力,直面执行工作中难点、堵点问题,细化日常执行与“拉网式”集中执行相结合的工作措施,以非常的态度、非常的决心、非常的措施,高质量打好涉金融不良资产专项清收处置工作“攻坚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