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敦煌市法院:以拍促执,加快不良资产变现

22-01-20 10:15 来源:敦煌市法院 编辑:靳佩佩

  敦煌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执行活动。近日,执行干警通过司法拍卖,成功变现抵押物,促进了案件的执行,加快了涉金融不良资产清理处置的脚步。

  案情回顾

  申请人为敦煌某银行与被执行人马某某、马某某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370万余元。在执行中,被执行人表示愿意将养殖场抵顶给银行,双方就抵顶价格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执行法官多次沟通,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敦煌某养殖场及土地使用权评估拍卖,偿还本案执行款。经评估,养殖场价格确定为288万余元。随后,经过首拍、二拍,流拍后,双方按照二拍价格抵顶执行,就剩余尾款双方正在积极协商给付。

  该案的执行是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执行活动的一个缩影。目前,敦煌市法院正在响应上级法院关于开展此项行动的号召,加强与金融、不动产登记、车辆管理、工商管理、房管等执行联动单位的合作,协调完善多方联动机制,逐步形成强大执行合力;同时,对清仓核查案件,执行局加强内部合作,坚持“一案一策”原则,做到快执、快结,逐案确定办案领导和责任承办人,集中力量限期执结,确保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得到规范、高效执行,为良好的金融秩序持续输出司法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州等地已投放储备蔬菜4000余吨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州等地已投放储备蔬菜4000余吨
  •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路两旁挂上了红灯笼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路两旁挂上了红灯笼
  • 天水境内发现“鸟中大熊猫”黑鹳 天水境内发现“鸟中大熊猫”黑鹳
  • 天水市秦安县兴国镇依仁村的温室大棚桃花开 天水市秦安县兴国镇依仁村的温室大棚桃花开
  • 酒泉金塔县:大红灯笼高高挂 酒泉金塔县:大红灯笼高高挂
  •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出行提示节日期间小型客车城区内不限行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出行提示节日期间小型客车城区内不限行
  • 甘肃公安开启“春运保畅模式” 甘肃公安开启“春运保畅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迎新春
2   警惕病毒“物传人”跨境包裹咋打开?
3   甘肃省有序开展冬春蔬菜储备投放工作兰
4   临夏市折桥镇在折桥村文化广场及部分道
5   天水境内发现“鸟中大熊猫”黑鹳
6   天水市秦安县兴国镇依仁村的温室大棚桃
7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出行提示
8   酒泉金塔县:大红灯笼高高挂
9   兰州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15860辆 同
10   甘肃省12320卫生热线并入12345热线实现
11   甘肃省多措并举推进中药材主产区落实产
12   兰州公安交警发布2022年春运出行提示节
13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以“四强行动”推
14   甘肃公安开启“春运保畅模式”
15   【聚焦2022甘肃两会】补齐短板多向发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