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甘谷县法院|法官线上调解多起劳务纠纷系列案

22-01-19 09:54 来源:甘谷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年关将近,甘谷县法院为劳务纠纷案件开通绿色通道,优先立案,简化程序,及时调解,推动案件高效办理,并于近日,依托微信在线审理,成功调解多起劳务纠纷系列案件。

  该系列案件的原告均为某餐饮公司员工,被告为某餐饮公司及相关负责人。2021年12月,因劳务纠纷,原告将被告诉至甘谷县法院,要求被告支付劳动报酬合计7万余元。

  受案后,办案人员及时联系双方当事人,了解到一位原告及各被告因疫情防控无法到庭参加诉讼。为依法保障务工人员合法权益,办案人员在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后,决定通过微信在线审理。

  在办案人员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通过微信“到庭”参加诉讼,经法官全力调解,各原告同意由被告在约定期限内向其支付劳务费,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后,办案人员及时向双方当事人电子送达了法律文书。

  至此,该劳务纠纷系列案件成功调解结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两位委员联合提案:残障孩子需要同等教育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两位委员联合提案:残障孩子需要同等教育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协委员瞿金叶:使命在肩 砥砺奋进再向前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政协委员瞿金叶:使命在肩 砥砺奋进再向前
  • 兰州青年志愿者 展开春运“暖冬行动” 兰州青年志愿者 展开春运“暖冬行动”
  • 快救人!有个学生坠入黄河 好样的!退伍军人菅继光一把抓住 快救人!有个学生坠入黄河 好样的!退伍军人菅继光一把抓住
  •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马丁丑 深雕“甘味”品牌 助力乡村振兴 【聚焦2022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马丁丑 深雕“甘味”品牌 助力乡村振兴
  • 【新春走基层】外卖小哥谢小亮:通过自己努力 过上更好的日子 【新春走基层】外卖小哥谢小亮:通过自己努力 过上更好的日子
  • 千里沃野织锦绣 接续奋斗写华章——甘肃省两会代表委员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千里沃野织锦绣 接续奋斗写华章——甘肃省两会代表委员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西峰 :“种养结合”打造绿色农业
2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春运期间预计运送旅客
3   甘肃省体育馆梦幻冰雪场21日开放
4   甘肃省冬春蔬菜储备投放有序开展
5   去年甘肃省邮政行业业务总量累计完成49
6   抢抓最大机遇 推动合作共赢——甘肃深
7   甘肃GDP首破万亿元
8   甘肃:地区GDP首次过万亿
9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两位
10   甘肃民乐:赶编“中国结”迎新春、创新
11   万亿!十分提气!2021年甘肃省地区总产
12   兰州车站“宝贝计划”守护小旅客春运回
13   甘肃推行“河(湖)长+检察长”协作机
14   【新春走基层】接触网工的春运守护
15   春运首日 兰州开展“幸福中国年,平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