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甘肃这对夫妻“老赖”欠880万!

21-09-26 09:20 来源:武威中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06执42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许红、孙永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过程中,被执行人许红、孙永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钱给付义务。经申请人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许红,女,1968年12月1日出生,汉族,甘肃省民勤县三雷镇三新村四社20号,公民身份证号码622322196812012621。

  被执行人:孙永和,男,1965年8月9日出生,汉族,甘肃省民勤县三雷镇三新村四社20号,公民身份证号码622322196508092014。

  执行依据: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甘06民初107号民事判决书。

  执行标的:8800000.00元。

  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并依据该财产线索实际执行到位的,奖励实际到位金额的1%,奖励资金由申请人承担。举报信息如有重复,由执行局登记的首位举报者领取奖励。本院将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情况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0935-2269315

  举报短信:13893530822

  特此公告。

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丝路”重镇 论“五凉”文化——“一会一节”分项活动“五凉”文化论坛扫描 聚“丝路”重镇 论“五凉”文化——“一会一节”分项活动“五凉”文化论坛扫描
  • 促敦煌学创新发展——记2021敦煌论坛:“一带一路”视野下的敦煌学研究学术研讨会 促敦煌学创新发展——记2021敦煌论坛:“一带一路”视野下的敦煌学研究学术研讨会
  • 甘肃省6家企业荣登“2021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甘肃省6家企业荣登“2021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 兰州:“二十四节气”画上墙 兰州:“二十四节气”画上墙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州海关缉私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州海关缉私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尹弘:把牢主体功能定位 守住发展生态底线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尹弘:把牢主体功能定位 守住发展生态底线 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 孟晚舟顺利回到祖国 孟晚舟顺利回到祖国
  • 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圆满落幕 南方电网木棉花战队荣获一等奖 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圆满落幕 南方电网木棉花战队荣获一等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17家研招单位2022年计划招收硕士
2   第四季度甘肃省将开展120场系列促销活
3   前八月甘肃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
4   兰州市将加快推进非居民厨余垃圾处理计
5   女子3000米障碍赛夺冠 全运会张新艳收
6   “链”出高质量 增添新引擎——陇西县
7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陕甘
8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国
9   丝绸之路上的“凉州文化”
10   聚“丝路”重镇 论“五凉”文化——“
11   互学互鉴 合作交融——“一带一路”交
12   促敦煌学创新发展——记2021敦煌论坛:
13   张掖完成全省首单VCS林业碳汇交易
14   校车抛锚 30余名学生被困水中 庆阳消防
15   兰州城关警方侦破27年命案积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