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兰州中院悬赏查老赖财产,举报者最高可获456万奖励!

21-08-18 16:16 来源:兰州中院执行局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19)甘01执恢128号

  本执行院申请执行人兰州市七里河区富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玉门甘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肃北县金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付士山、傅士霖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案件执行标的额为30422198元。因被执行人玉门甘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肃北县金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付士山、傅士霖未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兰州市七里河区富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向本院提交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玉门甘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住所地甘肃省玉门市玉门镇河西。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981739647072Q。

  法定代表人:付志,该公司总经理。

  被执行人:肃北县金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住所地甘肃省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

  法定代表人:付士山,该公司经理。

  被执行人:付士山,男,汉族,住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身份证号:2107191949****1216。

  被执行人:傅士霖,男,汉族,住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身份证号:2107031956****285X。

  执行标的:30422198元

  悬赏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悬赏条件:1、凡向本院提供有效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线索)并执行到位的,按到位金额的15%予以奖励;

  2、实物财产按以物抵债价值的5%予以奖励。

  本院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信息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 0931-8563105  

二0二一年八月十一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安南坝保护区救助一峰野骆驼驼羔 甘肃安南坝保护区救助一峰野骆驼驼羔
  • 【小康圆梦·看甘肃】回望榆中县水家坡 乡村振兴蓝图已绘就(视频) 【小康圆梦·看甘肃】回望榆中县水家坡 乡村振兴蓝图已绘就(视频)
  • 《红色甘南》第九集:洮州会议 《红色甘南》第九集:洮州会议
  •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金色麦田丰收忙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金色麦田丰收忙
  • 取材敦煌壁画 天龙八部盲盒的 “实力”守护 取材敦煌壁画 天龙八部盲盒的 “实力”守护
  • 【陇上趣方言】异彩纷呈的甘肃方言口音 【陇上趣方言】异彩纷呈的甘肃方言口音
  • 绿染陇中山河新 绿染陇中山河新
  • 甘肃省今年9月启动新高考综合改革 14个学科近1.6万名教师进行新教材全员培训 甘肃省今年9月启动新高考综合改革 14个学科近1.6万名教师进行新教材全员培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安南坝保护区救助一峰野骆驼驼羔
2   【人民记忆:百年百城】甘南州合作奔小
3   突出“一带一路”主题 甘肃英文网正式
4   高原铁路线上的“变电医生”
5   庆阳伏旱天气有望8月下旬得到缓解
6   木偶人还能变脸吐火?这门技艺传承不易
7   核桃还能变花瓶!能吃能玩可当艺术品
8   兰州新区:街头扫码领礼品 不想变成电
9   兰州城乡基层组织多举措增进民生福祉—
10   兰州市两件案件成功入选全省“十大优质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回望榆中县水家坡
12   兰州市检察院围绕“十六条措施” 着力
13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出台《兰州市检察机关
14   兰州新区西岔园区打造特色产业巩固脱贫
15   兰州新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授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