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强化技能训练 保障司法安全——古浪县人民法院开展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

21-09-06 09:51 来源:武威中院 编辑:靳佩佩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及省、市法院“实战化”集训部署要求,有效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保障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近日,古浪县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全面锻造“四个铁一般”司法警察铁军要求,开展了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

  此次训练以提升司法警察的单警技能为目标,项目涉及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绳梯、极限深蹲等,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参加。

  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是全面提升司法警察执法能力和水平的需要,也是提升司法警察警务保障能力和规范化执法的需要。通过“实战化”训练,将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执法能力、服务保障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确保执法司法安全,同时也为打造一支执法能力强、纪律作风过硬、勇于担当责任的司法警察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古浪县人民法院表示,法警大队将以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日常训练和执勤工作,提升单警技能和水平,提高协同作战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我院审判执行工作有序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身为党员,就应该第一个往前冲” “身为党员,就应该第一个往前冲”
  • 95岁老军医李贵金兰州战役中救下30多名战友 95岁老军医李贵金兰州战役中救下30多名战友
  •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 兰州新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新通道建设全力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 兰州新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新通道建设全力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
  • 尹弘:不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开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尹弘:不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开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云游丝绸之路”线上互动直播活动助力甘青大环线旅游热 “云游丝绸之路”线上互动直播活动助力甘青大环线旅游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宝藏”民间“守”艺人:20余载勾勒马
2   “爸爸,我赢了!”三夺残奥会金牌的连
3   兰州市三县一区建成农村客货邮融合服务
4   张掖税务系统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
5   兰州市国企改革全年目标提前实现
6   【兰州交通大家谈】东升饭店路口早高峰
7   甘肃徽县马勺脸谱“守”艺人:“最传统
8   “身为党员,就应该第一个往前冲”
9   甘肃成功落地全流程线上数字证书确权业
10   “我有责任和义务冲锋在一线”
11   海拔2800米高原上,28位各族老人共聚“
12   新华全媒+丨甘肃甘南:集中供养 安享晚
13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监
14   新华全媒+丨“双减”落地,甘肃这所学
15   95岁老军医李贵金兰州战役中救下30多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