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甘肃90后男子交通事故后拒绝赔偿玩消失,举报者法院奖励并保密!

21-08-27 10:50 来源:甘肃永靖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永靖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2923执悬54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涉及唐仲辉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过程中,因被执行人唐仲辉故意规避执行且长期下落不明,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如下:

  被执行人唐仲辉,男,生于1964年11月3日,汉族,住甘肃省永靖县徐顶乡徐家沟村一社004号。公民身份号码622923196411032313。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3738元。

  悬赏条件: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唐仲辉下落并由本院实际控制的,对举报人奖励1000元。提供被执行人藏匿、转移本院尚未掌握的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线索)并执行到位的,奖励到位金额的3%。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及其提供的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联系人:17309309997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四日

甘肃省永靖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2923执悬56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涉及魏星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过程中,因被执行人魏星故意规避执行且长期下落不明,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如下:

  被执行人魏星,男,生于1993年07月05日,汉族,住甘肃省皋兰县什川镇接官亭村33号。公民身份号码620122199307051436。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03758.92元。

  悬赏条件: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魏星下落并由本院实际控制的,对举报人奖励3000元。提供被执行人藏匿、转移本院尚未掌握的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线索)并执行到位的,奖励到位金额的3%。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及其提供的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联系人:17309309997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四日

甘肃省永靖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2923执悬57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涉及张书云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过程中,因被执行人张书云故意规避执行且长期下落不明,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如下:

  被执行人张书云,男,生于1956年9月30日,汉族,住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镇川西路65号1单元106室。公民身份号码622923195609300112。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00000元。

  悬赏条件: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张书云下落并由本院实际控制的,对举报人奖励1000元。提供被执行人藏匿、转移本院尚未掌握的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线索)并执行到位的,奖励到位金额的3%。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及其提供的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联系人:17309309997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四日

甘肃省永靖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2923执悬58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涉及曹建红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过程中,因被执行人曹建红故意规避执行且长期下落不明,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如下:

  被执行人曹建红,男,生于1967年10月22日,汉族,住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昱凤凰城3号楼1单元1601室。公民身份号码321025196710227411。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205600元。

  悬赏条件: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曹建红下落并由本院实际控制的,对举报人奖励2000元。提供被执行人藏匿、转移本院尚未掌握的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线索)并执行到位的,奖励到位金额的3%。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及其提供的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联系人:17309309997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四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举行“8·26”兰州解放纪念日活动 兰州市举行“8·26”兰州解放纪念日活动
  • 《甘肃隐蔽斗争历史展》亮相金城 《甘肃隐蔽斗争历史展》亮相金城
  • 十三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12个省直机关单位及9家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常规巡视 十三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12个省直机关单位及9家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常规巡视
  • 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合作协议签约暨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甘肃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尹弘李晓红揭牌并讲话 任振鹤颁发聘书 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合作协议签约暨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甘肃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尹弘李晓红揭牌并讲话 任振鹤颁发聘书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 研究部署经济发展高校党建以及档案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 研究部署经济发展高校党建以及档案等工作
  • 总投资约1300亿元!2021年甘肃省重点交通项目云招商诚邀各方共建 总投资约1300亿元!2021年甘肃省重点交通项目云招商诚邀各方共建
  •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岸门口镇:八月瓜“炸”来了新生活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岸门口镇:八月瓜“炸”来了新生活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贾小桃”迎来大丰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贾小桃”迎来大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果业能手走进田间地头授技术 甘肃静宁
2   践行训词精神 听兰州警察如何说
3   践行训词精神 甘肃公安交出这份答卷
4   白银会宁:“六色互动”让文明实践增活
5   白银市领导会见杭州锦江集团副总经理孙
6   白银认真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
7   白银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
8   牢记嘱托“破题”发展——白银经济在构
9   白银会宁县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
10   2021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今
11   近期兰州市高温徘徊在28℃左右
12   兰州市召开落实普法责任制部门联席会议
13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上牌”工作 同步上
14   摄影家在榆中北山拍到珍贵一幕 野生岩
15   兰州地铁镟修工的一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