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举报甘肃这2男子奖金最高可达14.3万元!

21-08-24 11:27 来源: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为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查找被执行人财产,有效地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维护法律权威,现依申请执行人的悬赏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五条之规定,张掖中院特发布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黄西洋

  身份证号620403197409062214

  执行案号(2017)甘07执30号

  执行标的:630万元

  举报电话:0936-8266838   19959015355

  悬赏条件:

  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黄西洋财产线索,经查证属实并执行到位的按执行到位金额的1%给予奖励。举报信息如有重复,由执行局登记的首位举报者领取奖励。

  本院将对提供被执行人黄西洋下落或藏匿住所或提供财产线索的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甘肃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甘肃启航新纪元工贸有限公司(原甘肃银河伟业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谢绍辉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申请执行标的为1433078.23元

  为使本案顺利执行,现申请执行人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之规定,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谢绍辉,男,1978年11月14日出生,汉族,身份证号:511011197811149338,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恒大名都1幢3单元203室。

  有线索者,请及时与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孙法官联系。联系方式:0931-2501285

  所提供线索若真实有效,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将依申请执行人的承诺,提供的财产线索使本案债权全部或部分得到执行的,按照实际执行款的10%支付悬赏金。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对提供线索的人员的身份信息及提供财产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

2021年8月2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黄河水润黄花滩 黄河水润黄花滩
  •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题】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
2   庆阳市西峰区1.4万亩早熟苹果陆续上市
3   书写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庆阳市镇原
4   庆阳市西峰区开展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百
5   黄泽元主持召开座谈会 专题研究陕甘宁
6   孙雪涛在庆阳市调研水资源开发利用产业
7   金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
8   白银会宁:下活“产业棋” 奏响“富民
9   陇南武都:直销让农特产品“身价倍增”
10   甘肃:各地密织疫情防控安全网
11   张掖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呈现良好态势
12   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所科研项目获国家社
13   兰州大砂沟实验林场灌溉自控系统投运
14   兰州深入实施规上工业企业倍增计划
15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