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三千万执行标的悬赏公告,速速扩散周知,提供有效线索有望获百万奖励!

21-08-11 17:32 来源: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19)甘01执恢128号

  本执行院申请执行人兰州市七里河区富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玉门甘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肃北县金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付士山、傅士霖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案件执行标的额为30422198元。因被执行人玉门甘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肃北县金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付士山、傅士霖未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兰州市七里河区富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向本院提交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玉门甘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住所地甘肃省玉门市玉门镇河西。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981739647072Q。

  法定代表人:付志,该公司总经理。

  被执行人:肃北县金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住所地甘肃省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

  法定代表人:付士山,该公司经理。

  被执行人:付士山,男,汉族,住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身份证号:2107191949****1216。

  被执行人:傅士霖,男,汉族,住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身份证号:2107031956****285X。

  执行标的:30422198元

  悬赏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悬赏条件:1、凡向本院提供有效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线索)并执行到位的,按到位金额的15%予以奖励;

  2、实物财产按以物抵债价值的5%予以奖励。

  本院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信息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 0931-8563105  

二0二一年八月十一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水川:乡村民警的“两顶帽子” 白银水川:乡村民警的“两顶帽子”
  •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外通内联百业兴 生态宜居乡村美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外通内联百业兴 生态宜居乡村美
  •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风吹麦浪香 颗粒忙归仓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风吹麦浪香 颗粒忙归仓
  •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小菌棒敲开“致富门”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小菌棒敲开“致富门”
  • 微动画|兰州市12岁以上人群开始接种疫苗喽! 微动画|兰州市12岁以上人群开始接种疫苗喽!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红色甘南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红色甘南
  • 兰州市组织召开结婚登记“全市通办”推进会 兰州市组织召开结婚登记“全市通办”推进会
  • 【视频】红色甘南第一集:壮阔新程 【视频】红色甘南第一集:壮阔新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水川:乡村民警的“两顶帽子”
2   临洮:激活乡村治河“新活力”
3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外通内联百
4   瓜州:创业担保贷 “贷”出“致富梦”
5   民乐: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6   民乐永固镇:整治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
7   金塔:发挥畜牧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8   庄浪:多举措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
9   【小康圆梦·看甘肃】敦煌肃州镇:千亩
10   西和:全面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平稳
11   民乐:高原夏菜长势喜人 增收在望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特色洋葱喜
13   金塔:发展畜牧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14   甘州:文明实践“芯”动力为创城聚力
15   临泽蓼泉镇:村美民富产业兴 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