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临夏市人民法院法官细致办案暖人心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1-07-06 17:09 来源:临夏市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群众的司法需求,就是法院努力的方向。”近期,临夏市人民法院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直击工作中的痛点,挖掘工作中的亮点,修复工作中的弱点,以实招回应民意,以硬招守护民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每个细节上,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中,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取得了积极成效。

  2021年7月5日,当事人马某明为市法院枹罕人民法庭法官送来一面书写“执法为公 廉洁为民”的锦旗,表达其对法院高效办案、司法为民的感激之情。“太谢谢你们了,法院办案高效,法官处处为我们老百姓着想,双手点赞!”

  2020年5月,被告马某飞驾驶小型轿车转弯掉头途中,与原告马某明驾驶的摩托车相撞,致使原告马某明、乘坐人何某某受伤,车辆受损,造成道路交通事故。临夏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作出《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被告马某飞负本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事故发生后,原、被告及保险公司因赔偿金额争议较大,多次沟通未果后于不久前诉至本院,该案受理后,考虑到原告马某明、何某某均因事故受伤且生活困难的特殊情况,为尽快帮助原告拿到赔偿款,减少当事人诉累,遂在审理案件过程中,法官积极与被告及保险公司进行沟通,对各被告耐心细致地做法律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最终,真情换来理解,各被告方愿意接受调解,并于当日支付了赔偿款。 

  “作为原告,我当初还担心诉讼时间太长,过程太复杂,因身体原因无法坚持到出结果,没想到从立案到了结事情,我一共就只来了法院2次,法官对我们这么照顾,让我们这么快拿到钱,太感谢你们了!”原告马某明拿到钱后激动地说道。近日,更是特意送来了锦旗,以示谢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 康县大南峪:发展魔芋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康县大南峪:发展魔芋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 甘州花寨乡:发展甜瓜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 甘州花寨乡:发展甜瓜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开始
2   总投资126亿元!兰州新区2021年第二批
3   原创话剧《八步沙》在京首演
4   瓜州:党建引领聚合力 以花为媒促振兴
5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6   绿水青山秀康县 美丽乡村话幸福
7   高台:用好人才杠杆撬动乡村振兴
8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9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10   渭源:创新宣讲方式 汲取奋进力量
11   高台:变废为宝 强力推进畜禽粪污资源
12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13   康县迷坝乡:实现“微心愿”架起“连心
14   临泽蓼泉镇:红枣施“良策”促增收
15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