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临夏县榆林乡农网改造工程项目建设中承包人杨贵平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

21-07-06 16:19 来源:临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靳佩佩

关于公布2021年临夏县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公告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国务院令第423号)第二十二条以及《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甘政办发〔2016〕46号)、《甘肃省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人社部规〔2017〕16号)等有关规定,现对临夏县1起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予以社会公布:

  一、临夏县榆林乡农网改造工程项目建设中承包人杨贵平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1、违法主体全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地址:

  违法主体全称:杨贵平

  身份证号:622429198607033414

  家庭地址:甘肃省岷县闾井镇古岺村16号

  2、主要违法事实:2021年3月24日农民工赵新荣在国家欠薪线索平台反映临夏县榆林乡农网改造工程项目建设中承包人杨贵平拖欠4名农民工工资21300元一事,经过劳动监察大队协调,2021年3月29日电话联系承包人杨贵平,其称会尽快于2021年4月2日前全部发放所欠农民工工资,并写有保证书一份,但逾期未支付。临夏县人社局于2021年4月7日和2021年4月22日对杨贵平下达了支付通知书,并电话通知兰州天成电力有限公司负责人郭某和项目负责人李某,要求其尽快协调处理此事,杨贵平再次写保证书一份,承诺于2021年5月1日前支付清所欠农民工工资,但整改期限满之后依然没有支付。

  3、处理结果:2021年5月10日,临夏县人社局依据甘人社通[2013]234号文件精神,认为杨贵平行为事实上已构成恶意欠薪,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此案移送临夏县公安局侦办。因承包人杨贵平作为不具备主体资格的自然人违法分包兰州天成电力有限公司的工程项目,拖欠工资被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查处后拒不整改,出现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情况,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2021年7月1日,临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杨贵平送达了《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决定书》(临县人社列决字﹝2021﹞第1号,决定将杨贵平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期限为1年。

临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河兰州段城市集中饮用水水质达标率10
2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黄河回归“本色
3   百余津企陇上行:“合作一经握手,就是
4   平凉至天水等6条高速(一级)公路将于7
5   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
6   甘肃处治黄土地区湿陷性病害 促“交通
7   甘肃挖掘筛选“特色气候小镇”:气象学
8   甘肃持续授农妇以“渔” :技能培训 资
9   “甘货”满满 主播为特色“甘味”带货
10   兰州至永靖至临夏高速公路获批 全长125
11   临夏市10个教育项目将于秋季开学全部投
12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 白龙江畔的英勇
13   陇南市委网信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14   张柯兵在武都调研民生项目建设等工作
15   甘肃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