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临夏县法院“在线”执行暖人心

20-02-20 11:31 来源:临夏县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临夏县法院“在线”执行暖人心

  越是疫情形势严峻,越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关怀与温暖,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临夏县人民法院坚持隔人不隔案、隔离疫情不隔离责任,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用足用活各类网络执行手段,全面推进案件执行工作,为胜诉当事人送上暖心服务。

  一是开展网络查控。积极组织干警开展网上财产查询工作,对手中案件相关的银行存款、房产、车辆、微信等财产信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拉网式查询,做到不漏一案,不放过一条线索。至目前,共网络查控案件86件,冻结账户86个,冻结金额36.8万元。

  二是开展网络拍卖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在家的有利时机,在微信公众号、电视台等媒体平台上提前发布拍卖标的物信息,提高网络拍卖工作知晓率。目前,已网络拍卖房产3处,成交金额达270余万元。

  三是开展微信执行对涉及农民工工资、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法院执行庭工作人员通过微信方式,积极与案件被执行人联系,开展思想教育、释法明理,促其主动履行。目前,已通过微信方式执结案件5件,执得案件款13万余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速看!“甘肃辟谣”头条号暨甘肃地区辟谣矩阵正式上线启动 速看!“甘肃辟谣”头条号暨甘肃地区辟谣矩阵正式上线启动
  • 河东河西局部地区有降雪和沙尘天气 河东河西局部地区有降雪和沙尘天气
  • 想吃牛肉面 食客要测体温、保间距、坐隔档 想吃牛肉面 食客要测体温、保间距、坐隔档
  • 白银康复患者捐献血浆 甘肃首例! 白银康复患者捐献血浆 甘肃首例!
  • 图解|甘肃出台这些政策切实保障市场供应 图解|甘肃出台这些政策切实保障市场供应
  • 长图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这份抓药单对你有帮助 长图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这份抓药单对你有帮助
  • 甘肃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林铎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甘肃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林铎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 【甘肃全民战“疫”】奔马·新通力人捐赠10万余元物资驰援武汉 【甘肃全民战“疫”】奔马·新通力人捐赠10万余元物资驰援武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