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天水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人民群众满意度调查座谈会

21-06-23 10:07 来源:天水中院 编辑:靳佩佩

  6月22日,天水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人民群众满意度调查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社区群众及案件当事人代表参加。会议由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麻小梅主持。

  会上,天水中院通报了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整体情况及重点工作,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满意度进行了调查座谈,与会代表填写了《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问卷》,收集到意见建议13条。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天水中院坚持开门搞整顿,多次邀请社会各界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界群众对全市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诉求。立足审判执行职能,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兑现《全市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八项承诺》《全市法院司法便民十二项具体措施》,努力提升司法为民、便民工作水平,真正树立人民法院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办,与甘肃天水的大典同步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办,与甘肃天水的大典同步
  •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根文化”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根文化”
  •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 视频+图文 | 公祭伏羲大典! 视频+图文 | 公祭伏羲大典!
  •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探“根文化”
  •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看看甘肃这6处新晋“国字号”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来!看看甘肃这6处新晋“国字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感怀伏羲功绩 传承中华文明
2   “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典礼”在台湾举
3   两岸线上线下致祭伏羲 冀更多人探秘“
4   2021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行
5   以文塑旅 蓄势腾飞——天水市文旅产业
6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为民办实事 用心解
7   视频+图文 | 公祭伏羲大典!
8   兰州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惠企政策面
9   特变电工武威光晟100兆瓦平价光伏发电
10   【中新网视频】公祭伏羲大典 港澳代表
11   “环西部火车游·甘宁7日游”旅游专列开
12   让颈间耳垂 充满敦煌文化创意
13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百名校友兰州行”活
14   中宣部新命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15   陇南武都 一碗洋芋搅团便是风味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