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瓜州县法院:法警大队走进敦煌机场观摩学习安检工作

21-06-01 17:49 来源:瓜州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扎实开展“护航司法安全,献礼建党百年”活动,强化安全管理措施,提升干警规范履职能力,6月1日上午,瓜州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走进敦煌国际机场观摩交流学习。

  此次学习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紧贴法院安检工作需要,机场工作人员从安检工作的规范要求入手,全面介绍了安检设备的性能、操作规程、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知识,重点对X光机的成像原理、图像颜色含义、违禁品在X射线机图像特征及常见违禁物品、管制物品的识别方法进行了演示。在人工检查环节,工作人员就手持金属探测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示范,着重讲解了人工安检中易漏查区域及如何通过碰、触、压等方式查找可疑物品,并现场进行了分组操作演练、手把手的指导教学。

  座谈会上,机场公安分局局长、安检站站长就安检工作流程、违禁品危险品查处、突发事件的处置及在实际执法执勤中遇到的困难与警队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使全体司法警察对安检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规范履职能力和实战化规范化水平,确保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运行,为“护航司法安全,献礼建党百年”活动增光添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16条金融措施 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出台16条金融措施 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康县太石乡:种植菌袋木耳 助力乡村振兴 康县太石乡:种植菌袋木耳 助力乡村振兴
  • 高台巷道镇:高效节水不停歇 跑出灌溉“加速度” 高台巷道镇:高效节水不停歇 跑出灌溉“加速度”
  • 西和:加强环境卫生管理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西和:加强环境卫生管理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 宕昌:产销对接“给力”土货出山“亮眼” 宕昌:产销对接“给力”土货出山“亮眼”
  • 山海连情庆“六一”临夏州广河县这个儿童节有情又有爱 山海连情庆“六一”临夏州广河县这个儿童节有情又有爱
  •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兰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没去过定西?不要紧!一起跟着主播看! 没去过定西?不要紧!一起跟着主播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闻发布会丨甘肃出台若干措施,深化金
2   凝聚金融力量 涵养“甘味”成长——我
3   甘肃:七彩童年庆“六一”
4   14年 她让200多个家庭破镜重圆
5   甘肃金昌打造宜居美丽乡村 提升村民的
6   【中央媒体看甘肃】“冠军!冠军!冠军
7   甘肃张掖:春耕正当时 千亩稻田插秧忙
8   甘肃巩固脱贫成果:每年投放不少于300
9   兰州市教育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演
10   短视频丨2021(辛丑)年甘肃省公祭伏羲大
11   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开展“童心向党
12   甘肃省出台16条金融措施 助力实体经济
13   民乐:多措并举打好稳岗就业“组合拳”
14   康县太石乡:种植菌袋木耳 助力乡村振
15   渭源:发展特色种植业 助推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