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学党史 传承红色教育——岷县法院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21-05-17 10:35 来源:岷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5月14日上午,岷县法院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岷县茶埠镇耳阳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让孩子们认识党旗、党徽,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养孩子们“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意识。

张亚云同志为孩子们讲授党课

  第二联合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审管办副主任张亚云同志通过平易近人、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孩子们知道党旗为什么是红色的和党旗上面的图案代表的意义,使孩子们对党的历史有了初步的认识,知道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在战火中出生入死、顽强不屈的跟敌人战斗换来的,从而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龚树君同志为孩子们讲述红色故事、教唱红色歌曲

  随后,第二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龚树君同志为孩子们带来了质朴而温情的《少年英雄王二小》、《鸡毛信的故事》等红色小故事。在她深情并茂地讲述下,孩子们听得很投入,王二小、海娃等少年英雄像一粒粒“红色种子”种在了孩子们的心间。同时,通过对生活、学习条件的今昔对比,引导孩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王二小放牛郎》的歌声中,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白银路街道:走心服务更暖心 老爸老妈的智趣时代直击痛点寻出路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白银路街道:走心服务更暖心 老爸老妈的智趣时代直击痛点寻出路
  • 金城兰州:河道健身步道蝶变花海景观长廊 金城兰州:河道健身步道蝶变花海景观长廊
  • 关注全国助残日|志愿者携手心智障碍者风情线上健步走 关注全国助残日|志愿者携手心智障碍者风情线上健步走
  • 临大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临大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加快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加快
  • 甘肃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今年兰州市高中阶段计划招生33230人 今年兰州市高中阶段计划招生33230人
  • 2021兰州市城市四区城区初中招生计划出炉 2021兰州市城市四区城区初中招生计划出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城兰州:黄河儿女唱响黄河 深情献礼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3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白银路街道
4   兰州东郊学校:开放日喜迎“小花朵”
5   金城兰州:河道健身步道蝶变花海景观长
6   金城兰州:“墙上牛大”再升级爱心依旧
7   红古区荣获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8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第二届甘肃品
9   2021年兰州市初中升高中比例54.4%
10   品牌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 甘肃推进品牌
11   一个西部县中开启教研实践探索
12   兰州:疫苗接种进行时 寻觅接种背后的
13   共同努力 筑牢免疫屏障 兰州加快新冠疫
14   2021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调整
15   【视频】夏雪浴肃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