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临夏县法院举行“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 主题研讨会

21-04-01 16:28 来源:临夏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切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干警增强干劲,永葆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本色,3月31日下午,临夏县法院组织召开“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主题研讨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尹国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院班子成员、审委会委员及立案庭、刑事审判庭、黄泥湾法庭、尹集法庭负责人围绕主题结合最近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三年大提升行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于纯洁政法队伍、夯实政法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院向纵深发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做到“两个维护”,建设平安临夏县、法治临夏县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历史上下功夫,切实筑牢理想信念。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找差距、补短板,抓提升,真正把学习研讨的成果转化为高标准、高水平推动工作的激情和动力。要立足法院工作实际,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改起,从群众最希望办的事做起,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永昌西大河:草原碧波奇峰秀出旖旎多姿风光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永昌西大河:草原碧波奇峰秀出旖旎多姿风光
  • 春风十里赏桃花 2021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将于本月举办 春风十里赏桃花 2021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将于本月举办
  • 兰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兰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 图解|建设文旅强省,甘肃有实招! 图解|建设文旅强省,甘肃有实招!
  • 4月1日起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重返敦煌大剧院 4月1日起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重返敦煌大剧院
  • 清明小长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公安局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用心办实事 用情
3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4   春风十里赏桃花 2021年甘肃秦安桃花会
5   兰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6   “兰州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7   酒泉: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与新浪甘
8   甘肃迭部: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成果遍地开
9   甘肃碌曲:垃圾分类新时尚 扮靓美丽新
10   高天厚土“寸草心”——记草业科学家任
11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
12   【视频】“十里桃乡”花开正好,约吗?
13   敦煌研究院探文物数字化保护和修复 艺
14   定西市出台中小学生“五项管理”20条措
15   戴超与到访企业家交流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