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成县法院:高效执行 成功追“薪”

21-03-31 17:58 来源:陇南成县法院 编辑:王烁

  3月29日,成县法院执行局为申请执行人毛某追回劳动报酬5240元,得到当事人点赞。

  2017年9月至12月期间,毛某在李某经营的成县某酒店从事后厨工作,后经结算成县某酒店共欠毛某工资5240元。讨要未果后,毛某起诉至成县法院,经调解由李某在2020年9月前支付毛某工资5240元。约定期限到期后,李某迟迟不履行义务,毛某于2021年1月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图片

  案件进入强制程序后,执行人员依法向被执行人李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财产申报表,经总对总查询,李某名下无可供执行的存款、车辆、房屋。虽然案件涉及金额不大,但都是毛某辛苦应得的血汗钱。为此,办案人员将李某传至法院,向其释明劳动者工资必须给付,否则将面临拉黑、限高、司法拘留等惩处。李某表示愿意支付工资,但确实资金紧张,承诺在一个月内执行完毕。后在执行人员的不断督促下,李某分两次将执行款打至执行账户,毛某终于拿到了时隔三年的工资,该案圆满执结。

  成县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时刻关注民情、致力民生,不断让法院工作更贴近群众、更有温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执行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2项优惠政策助力“引客入阿” 酒泉阿克塞的美值得你来看 12项优惠政策助力“引客入阿” 酒泉阿克塞的美值得你来看
  • 极端降水+强降温!甘肃迎罕见春季“连阴雨” 极端降水+强降温!甘肃迎罕见春季“连阴雨”
  • 甘肃多地突降雨雪  铁路部门积极应对 甘肃多地突降雨雪 铁路部门积极应对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武威:税收红利助力全域旅游复苏回暖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武威:税收红利助力全域旅游复苏回暖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庆阳:学党史传承精神 增干劲力促发展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庆阳:学党史传承精神 增干劲力促发展
  • 中共中央决定:尹弘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中共中央决定:尹弘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 一车四专利 榆中公路段这辆最牛清扫车长这样 一车四专利 榆中公路段这辆最牛清扫车长这样
  • 受雨雪影响 甘肃省河西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受雨雪影响 甘肃省河西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题】甘肃省医疗保障局贯彻《医疗保
2   【乡村振兴看甘肃】永昌水源镇:发展“
3   我的扶贫日记| 李良军:我的帮扶对象
4   【专题】网络中国节·清明
5   图解|甘肃“十四五”区域一体化发展要
6   酒泉市3.28万名党员干部热学“学习强国
7   甘肃酒泉:持续推进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
8   降雪致国道215线当金山段车辆滞留 预
9   临泽平川镇:快马加鞭备春耕
10   12项优惠政策助力“引客入阿” 酒泉阿
11   临泽:全力推动葡萄、红枣产业高质量发
12   康县阳坝镇:春茶吐蕊采摘忙
13   金塔:产业拔除贫困根 西瓜走出致富路
14   崇信:杏花迎春开 游客闻香来
15   文县范坝镇:茶产业成群众增收致富的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