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甘肃皇台酒业曾90次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总额高达1.3亿元

21-03-18 16:4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王烁

  3月17日,据乐居财经报道,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皇台酒业)被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金额356078元。案件立案日期为2021年3月15日,案号为(2021)甘01执恢61号。

  皇台酒业成立于1998年9月,注册资本约1.7亿元,是一家主营白酒、葡萄酒的生产、批发零售的企业。

  1月5日,皇台酒业(000995)发布债务重组公告,公司及子公司日新皇台与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威分行(以下简称“兰行武威分行”)签订借款合同,贷款本金余额、利息及逾期罚息共计约4485.23万元,上述贷款均已逾期。2020年12月30日,公司、日新皇台、甘肃华浩源签订了《债务重组协议》,甘肃华浩源已自资产管理公司合法取得原兰行武威分行对公司及日新皇台的上述债权,三方对上述两笔贷款本金余额、利息及逾期罚息进行债务重组。

  3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快讯,“A股法律风险报告”项目监控到的数据显示,皇台酒业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案件涉及于2021年1月5日立案执行的证券纠纷案,原因是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所涉案件案号为(2021)甘01执59号。

  据查阅,皇台酒业其曾涉司法案件331起,历史被执行人90次,执行总额高达1.3亿元。皇台酒业及相关人员被多次限制高消费。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蔬菜地里种植忙 农民增收有保障 甘肃兰州:蔬菜地里种植忙 农民增收有保障
  • 立足本土是我们的本分 ——访画家巫卫东 立足本土是我们的本分 ——访画家巫卫东
  • 考古专家讲述悬泉置发现故事 何双全亮相《丝路大讲堂》 考古专家讲述悬泉置发现故事 何双全亮相《丝路大讲堂》
  • 阿克塞县哈萨克族非物质文化巡演在省博举行 阿克塞县哈萨克族非物质文化巡演在省博举行
  • 话剧《八步沙》创演团队赴古浪采风 话剧《八步沙》创演团队赴古浪采风
  • 本土电影《爱在夏日塔拉》央视首映反响热烈 本土电影《爱在夏日塔拉》央视首映反响热烈
  • 在公益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记中国好人、城关区一方公益慈善协会党支部书记高平 在公益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记中国好人、城关区一方公益慈善协会党支部书记高平
  • 村庄的“守护者”百姓的“贴心人”——记皋兰县石洞镇魏家庄村党支部副书记阳娟 村庄的“守护者”百姓的“贴心人”——记皋兰县石洞镇魏家庄村党支部副书记阳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兰州:蔬菜地里种植忙 农民增收有
2   医生来了 | 袁媛:守护生命 搭造有温度
3   医生来了 | 沙尘天气呼吸系统的防护攻
4   【我的扶贫故事】杜万红:大棚油桃种出
5   【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刘家峡水电站建
6   甘肃多学科专家精准施治罕见早产儿重度
7   甘肃累计发放上百亿元“创业贷”:“贷
8   Vlog丨新华社记者亲历甘肃十年来最强沙
9   2020年甘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超100亿元
10   【聚焦乡村振兴】岸门口镇庄科村: “
11   全国人大代表范鹏:立法推动哲学社会科
12   平凉市召开市直文旅系统党史教育动员大
13   【我的扶贫故事】马成英:贫困户养牛“
14   我的扶贫日记|马清祥:解决好百姓小事
15   【聚焦乡村振兴】张泰福:“土专家”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