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嘉峪关中院院长茹作勋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1-02-08 17:00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又是一年春来早,和煦春风已度关。

  二月的雄关,艳阳高照,春风习习,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2月6日,在2021年农历辛丑牛年春节来临之际,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带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光辉及行装处负责人,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及慰问品,祝各位老干部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茹作勋先后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张思贤、王天轶、巨义和刘均礼。张老已90高龄,在床前,茹作勋与张老亲切交谈,了解张老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有无实际困难,并对其女儿说,作为老前辈,昔日张老为法院的发展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有需求尽管说,法院会力所能及的解决所需。临别时,茹作勋祝张老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张老及其家人对茹院长每年来家看望慰问表示真诚的感谢。

  每到一家,茹作勋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通报2020年全市法院重点工作,详细了解各位老干部的健康状况、日常生活等。茹作勋说,全市法院能取得今天的成就,都是各位老干部过去基础打的好,工作做的扎实,他希望各位老干部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大力支持法院工作,有空就常回家看看。作为自家人,要多为法院工作提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表示,近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法院锐意改革、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成立城区法院,解决了人民群众的诉讼难,中级法院整体搬迁南市区、城区法院装修改造,两级法院软硬件建设有了质的飞跃。每年在人代会上法院工作报告全票通过,充分说明法院工作得到了全体代表的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称赞,实属不易。现在退休生活很好、很幸福,都是托共产党的福。他们衷心祝愿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群众幸福吉祥。

  近日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其他党组成员分别看望慰问其他退休老干部及干警,向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及慰问品,并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 做到六个“不”!甘肃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微动画| 做到六个“不”!甘肃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 【新春走基层】甘州:生态改善“俊鸟”来 【新春走基层】甘州:生态改善“俊鸟”来
  • 【新春走基层】康县:迎春花灯点亮街头 【新春走基层】康县:迎春花灯点亮街头
  • 兰州:垃圾分类知识进社区 小学生争当环保志愿者 兰州:垃圾分类知识进社区 小学生争当环保志愿者
  • 兰州张苏滩路南段施工涉及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兰州张苏滩路南段施工涉及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 过年选甘肃必胜客,最多可省300元 过年选甘肃必胜客,最多可省300元
  • 图解|税收看经济,这些数字里了解甘肃经济发展 图解|税收看经济,这些数字里了解甘肃经济发展
  • 兰州市提醒:购买禽畜肉及农副产品要四注意 兰州市提醒:购买禽畜肉及农副产品要四注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增强依法依纪履职意识 强化管党治党责
2   图解|六问就地过年,你关心的都在这
3   春节网购,注意避开这些“坑”!
4   微动画| 做到六个“不”!甘肃疫情防控
5   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6   【新春走基层】漳县:乡村旅游圆了群众
7   康县:拓展文明实践 共创文明新风
8   【新春走基层】甘州:生态改善“俊鸟”
9   临泽板桥镇:狠抓农村基层治理 夯实乡
10   瓜州:严防疫情 读者阅享好时光
11   【新春走基层】漳县:炸馍馍“炸”出浓
12   决胜贫困奔小康——漳县脱贫攻坚工作纪
13   刘家峡水电厂:稳步推进智慧电厂建设
14   康县:主题党群活动日,说了民事、解了
15   【新春走基层】肃南:春节近 年味浓 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