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对口帮扶促合作 学习交流提水平 --合作市法院干警前往嘉峪关中院考察交流学习

20-10-29 09:15 来源:合作市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切实开展好嘉峪关中院与合作市法院对口援助工作,学习借鉴嘉峪关中院更加完善、更高水平的基础建设、数字信息化建设、审判质效等先进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我院干警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10月10日至10月22日,合作市人民法院分三批组织36名干警前往嘉峪关中院进行交流学习。

  市法院干警先后参观了嘉峪关中院“法魂”浮雕、诉讼服务大厅、在线调解室、信访接待室、执行指挥中心、多媒体会议室、审委会议室及城区法庭等功能区域,听取了嘉峪关中院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具体运行模式、多元审判方法及工作机制、档案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按照考察人员各自的工作岗位实际深入到相关庭室跟案学习、体验交流,与该院各庭室负责人、法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相互学习司法理念和审判经验。

  近年来,嘉峪关中院坚持科技强院,加大资金投入力度,走出了一条规范司法行为、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规范法院管理的新路子,信息化建设和应运走在全省前列。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市法院干警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要倍加珍惜此次交流学习机会,感受先进法院干警对审判事业的执着追求,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把先进法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到市法院,取长补短,融入法院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力争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

  此次考察交流学习,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法院援藏会议精神及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对口支持藏区法院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下一步,两地法院将坚持以审判业务对口帮扶为首要,以人才智力帮扶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力度,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取得共同进步、增进兄弟法院之间的友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 全国携手奔小康行动培训班在临夏州举办 孙伟致辞洪天云讲话 全国携手奔小康行动培训班在临夏州举办 孙伟致辞洪天云讲话
  • 甘肃省586万块二维码门楼牌全部设置完成 甘肃省586万块二维码门楼牌全部设置完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八步沙第一代治沙人张润元免费接受眼部
2   兰州市城关区68名老战士收到“中国人民
3   甘肃省制定老旧小区改造时间表 力争5年
4   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荣获2020政
5   未来两天 甘肃省大部将降温4℃到6℃
6   国家统计局来兰调研人口普查工作 保证
7   兰西铁苑至陈官营公交线路即将试运营
8   本周六起139路公交车恢复原线路
9   拖欠物业费 8人被起诉 5起案件已调解结
10   兰州新区公安破获一起盗窃电缆案
11   白银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挂牌
12   白银市家政服务行业技能大赛落幕
13   白银市印发方案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工作
14   白银靖远:广聚四海贤才 决胜脱贫攻坚
15   张延保在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上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