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陇南市法院召开2021年全市法院先进典型干警代表慰问座谈会

21-01-15 10:36 来源: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1月14日,陇南市法院邀请15名全市两级法院先进典型干警代表,召开2021年全市法院先进典型干警代表慰问座谈会。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蒲黎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鑫,二级调研员封雁冰和政治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鑫通报了2020年全市法院工作亮点,从政治引领、队伍建设、正风肃纪、扫黑除恶、信息化建设和帮扶工作等13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0年全市两级法院取得的进步和成果。

  马剑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法院各个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不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法院和党委、政府的支持领导,离不开全市法院干警的团结合作,也离不开先进典型代表的突出表现,希望先进典型干警代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保持先进性;立足本职、与时俱进、争先进位,体现先进典型的时代特征,争取获得更大成绩。

  马剑勇强调,先进典型是需要培育培养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法院党组将进一步关心、关爱干警,努力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健康上关心,不断增强广大干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多层次多方面发掘系统内部先进感人事迹,营造互帮互助、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提升全市两级法院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人民法院队伍。

  蒲黎生提出,中院党组一直关心关注着先进典型干警的进步、培育和成长,希望后会各位先进干警代表能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排头兵,在全市法院营造求真务实、创新创效、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立足本职工作,明确今后工作重点,把这次会议当做新一年的发令枪和冲锋号,全面启动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观看了微电影《两当红》,电影《马锡五断案》,参观了陇南法院公众开放日法制宣传教育展厅和党员活动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霍金在兰州 霍金在兰州
  • 政协委员孔英:让更多绿色食品走向市民餐桌 政协委员孔英:让更多绿色食品走向市民餐桌
  • 利用大兰山旅游资源打造兰州旅游靓丽新风景 利用大兰山旅游资源打造兰州旅游靓丽新风景
  • 政协委员孔英:在城区推广城市建筑立体绿化 政协委员孔英:在城区推广城市建筑立体绿化
  • 履职尽责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履职尽责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 兰州今年首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 兰州今年首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
  •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荣灿张建平等应邀出席 李宏亚发表讲话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荣灿张建平等应邀出席 李宏亚发表讲话
  •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 缴获毒
2   平凉市文化旅游场所实行预约限流 取消
3   兰州石化榆林乙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计
4   陇南徽县:王俊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5   中共徽县委常委会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
6   孙雪涛:以“陇南人”的姿态投身美丽陇
7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构筑社区疫情防控堡垒
8   霍金在兰州
9   政协委员孔英:让更多绿色食品走向市民
10   甘肃省已连续284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11   加快推进农村“三改” 改善农村人居环
12   利用大兰山旅游资源打造兰州旅游靓丽新
13   委员建言:加大外向开放性人才队伍建设
14   政协委员孔英:在城区推广城市建筑立体
15   甘肃省加大餐饮服务单位监督检查力度 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