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陇西县人民法院公开悬赏,奖金等你来拿!

20-12-30 09:35 来源:陇西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陇西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2020)甘1122执悬63号

  陇西县人民法院执行冉榕思与郭晓龙不当得利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郭晓龙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执行人冉榕思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郭晓龙,男,汉族,1988年1月20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8801200030,住甘肃省陇西县巩昌镇红星村大碑院社47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郭晓龙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46700.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29    19993291089

  联系人:杨法官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陇西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2020)甘1122执悬64号

  陇西县人民法院执行魏晓芹与张映江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张映江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执行人魏晓芹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张映江,男,汉族,1966年6月25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6606251351,住甘肃省陇西县巩昌镇团结村陈家寺社33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张映江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240582.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29    19993291089

  联系人:杨法官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陇西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2020)甘1122执悬65号

  陇西县人民法院执行段义忠与汪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汪涛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执行人段义忠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汪涛,男,汉族,1993年4月5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9304051219,住甘肃省甘肃省陇西县巩昌镇汪家门村汪北社71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汪涛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144820.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31    19993291126

  联系人:石法官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如果您有以上这3位的线索

  请提供给陇西县人民法院

  同时

  为了保护线索提供人

  陇西县人民法院承诺:

  对线索提供人的个人身份、

  提供财产线索等信息,

  予以严格保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春运火车票今日起售 春运自1月28日开始 3月8日结束 共40天 2021年春运火车票今日起售 春运自1月28日开始 3月8日结束 共40天
  • 甘肃省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林铎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林铎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
  • 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落幕 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落幕
  • 甘肃省委组织部介绍今年全省组织工作情况 选派2.25万名机关干部 驻村帮扶7262个贫困村 甘肃省委组织部介绍今年全省组织工作情况 选派2.25万名机关干部 驻村帮扶7262个贫困村
  • 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工作 全面落实兜底保障政策 按时足额发放社保待遇 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工作 全面落实兜底保障政策 按时足额发放社保待遇
  • 林铎在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省新局面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 林铎在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省新局面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
  • 兰州交警开设周末专场缓解考试难 兰州交警开设周末专场缓解考试难
  • “肃北蒙古族祝赞词”抒写游牧民族“心灵史” “肃北蒙古族祝赞词”抒写游牧民族“心灵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甘
2   迎新春佳节 赏“醉美凉州”
3   “肃北蒙古族祝赞词”抒写游牧民族“心
4   月息5%高利放贷 用暴力或“软暴力”追
5   定西临洮将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
6   明年1月20日起兰州铁路局实行新列车运
7   兰州火车站明起迎来客流小高峰
8   兰州铁路局2021年1月20日起实行新的列
9   2021年春运火车票今日起售 春运自1月28
10   兰州推出“奶茶杯贴标识” 垃圾分类宣
11   甘肃交警发布元旦假期“两公布一提示”
12   励精图治谋发展 诚实守信创伟业——记
13   聆听丝绸之路唯一驿站遗址的故事 甘肃
14   兰州市公积金中心元旦推出公积金按月冲
15   用生命守护生命 用行动践行初心——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