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金塔县法院执行干警深夜到火车站迎接被执行人“回家”

20-12-04 11:48 来源:金塔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12月1日晚,天空阴沉,雪花飞舞。金塔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已在嘉峪关火车站等候多时,在铁路公安干警的密切协助下,成功将失联数月的被执行人高某拘传到案。

  2016年7月,高某向王某借款8万元,出具借条并由吴某提供担保,但高某经借款人多次催要仍未按时偿还。王某无奈,于2019年9月起诉至法院,高某、吴某经法院传唤均无正当理由,未参加诉讼,法院最终判决高某、吴某承担败诉的不利后果。该案进入到执行程序后,多次传唤被执行人高某未果,执行干警驱车赶往其住所地进行调查,发现被执行人高某已离开。为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金塔县法院启动联动响应机制,向公安机关报请临控措施。

  12月1日下午,金塔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收到公安机关反馈的线索,被执行人高某乘坐始发于上海的列车,于当日23时30分许到达嘉峪关车站,执行干警立即与铁路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并派出干警前往车站,被执行人高某在车站出口处被等候多时的执行干警控制。

  最终,高某仍未能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采取司法拘留15日的惩戒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影像记录新时代 光影书写新变迁 ——甘肃省摄协“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摄影采风活动作品展 影像记录新时代 光影书写新变迁 ——甘肃省摄协“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摄影采风活动作品展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1822名在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干部得到提拔重用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1822名在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干部得到提拔重用
  • 免费救治终末期肝病儿童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联手浙大一院共同关爱“小黄人” 免费救治终末期肝病儿童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联手浙大一院共同关爱“小黄人”
  • 抢抓进度!静宁至天水高速庄浪至天水段建设正酣 抢抓进度!静宁至天水高速庄浪至天水段建设正酣
  • 这样的天水,谁能不爱! 这样的天水,谁能不爱!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十二月防病提示——  气温骤降 谨防呼吸道传染病发生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十二月防病提示—— 气温骤降 谨防呼吸道传染病发生
  • 兰州畅家巷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兰州畅家巷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 兰州中学生获第五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兰州中学生获第五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交管部门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
2   陇南市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
3   陇南市两村入选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
4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当归等6项食品安
5   临泽:真“帮”实“扶”提质增效
6   引投资 促消费 助增收 ——福州市晋安
7   永昌: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助推高质量
8   和政县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亮点纷呈
9   山丹:多措并举推动草畜产业转型升级
10   按下产业富民“快行键”
11   民勤:中药材丰收 药农收获忙
12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13   影像记录新时代 光影书写新变迁 ——甘
14   再给生命一次机会 ——兰大一院体外生
15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