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赞!甘肃这些集体和个人获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

20-11-19 10:57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编辑:齐瑞敏

  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

  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记者11月18日从第四次全国人民法庭工作会议上获悉,为鼓励先进、激励队伍,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科学发展,最高人民法院决定,对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河北人民法庭等100个先进集体、甘琳等10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省4个法庭、3名个人分别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是: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法院福利路人民法庭、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法院七里墩人民法庭、永靖县人民法院三塬人民法庭、子午岭林区法院合水林区法庭;临洮县人民法院新添人民法庭庭长马天柱、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法院双湾人民法庭副庭长田广新、康县人民法院周家坝人民法庭庭长袁奇。

  最高人民法院通报指出,人民法庭工作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处在司法为民的最前沿、化解矛盾纠纷的第一线。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地人民法庭及全体人民法庭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三个面向”和“两便”原则,充分发挥根植基层、贴近群众、了解民情的优势,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依法公正高效审理各类案件,深入推进便民利民诉讼制度改革,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最高人民法院号召,全国各地人民法庭和广大干警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人民法庭队伍。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人民法庭职能定位,深入推进人民法庭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民法庭布局,完善人民法庭功能,不断提升人民法庭的司法能力和水平,在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中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甘肃)

  甘肃省

  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法院福利路人民法庭

  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法院七里墩人民法庭

  永靖县人民法院三塬人民法庭

  子午岭林区法院合水林区法庭

  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甘肃)

  (按姓氏笔画排序)

  甘肃省

  马天柱  临洮县人民法院新添人民法庭庭长

  田广新  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法院双湾人民法庭副庭长

  袁   奇  康县人民法院周家坝人民法庭庭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
2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
3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4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5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6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7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8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