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瓜州县法院:穿越无人区“逮你”没商量

20-11-12 10:58 来源:甘肃省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初冬的戈壁掩不住荒凉四溢,呼啸的西风让红柳和芨芨草抬不起头,一辆警车划破旷日的沉寂,疾速而过。原来,长期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包某在金塔县穿山驯矿区现身,接到派出所民警的电话后,瓜州县人民法院三道沟法庭干警立即驱车前往。历时4个小时,穿越近150公里的无人区后,终于在一个矿区临时生活点将包某抓获,并成功执结案件。

  2015年8月,包某在一起交通事故中造成方某人身损害。2016年3月,方某将包某诉至瓜州县法院。经法院审理后,判决包某赔偿方某各项损失6万元。判决生效后,包某并未按时履行赔偿义务,方某遂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包某始终躲避不见,其名下也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但执行法官没有放弃,坚持通过各种途径查找包某的下落。

  “你们要找的包某就住在我们辖区,要不是在“一标三实”中查到他,估计也很难抓到。”近日,法庭干警接到金塔县穿山驯派出所民警的电话。

  据包某自己说,出了事故后,因自己不想承担责任,便一直在外打工,为了躲避法院执行,他从来不坐火车,也不住宾馆。面对突如其来的执行干警,包某一脸惊讶,已自知无法逃避执行,于是托家人将6万元案款汇入法院账户,案件圆满执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上这碗面】高台桃花面 【陇上这碗面】高台桃花面
  • 兰州市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暨“零点行动”启动 兰州市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暨“零点行动”启动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省人社厅:全力克服疫情影响 多举措促就业稳就业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省人社厅:全力克服疫情影响 多举措促就业稳就业
  • 【印象陇原】畅游甘肃 冬季旅游嗨起来 【印象陇原】畅游甘肃 冬季旅游嗨起来
  • 【飞阅甘肃】 山丹明长城: “露天博物馆”绵延200公里 【飞阅甘肃】 山丹明长城: “露天博物馆”绵延200公里
  • 古树“大观园” 名木看崇信 古树“大观园” 名木看崇信
  • 冬春来嘉峪关 走雄关漫道 享戈壁豪情 冬春来嘉峪关 走雄关漫道 享戈壁豪情
  • 榆中:展秀美新姿 奏时代凯歌 榆中:展秀美新姿 奏时代凯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海报丨决胜2020!一组图看甘肃脱贫攻坚
2   古法染色 潮流设计 陇西中草药与色彩的
3   甘肃美食丨神仙食材的PK 来自青泥与蕨
4   “如意甘肃”在苏州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大
5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6   甘南州新获“2020中国最佳民宿度假目的
7   2020“美丽中华·陆上丝绸之路之旅”云
8   【陇上这碗面】高台桃花面
9   乡食杂记之——炒面客
10   关于受理社会各界对国家开发银行资产安
11   兰州铁路局高铁快运助力“双11”
12   兰州市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会战
13   肃南县扎实做好冬季重大项目“百日攻坚
14   临泽:推动产业发展 乡村振兴干劲足
15   全省排名第一!甘州荣获“全国健走示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