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山丹法院本期新收案件被执行人,快来看看是不是有你......

20-11-09 14:56 来源:山丹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以下为山丹法院本期新收案件被执行人,

  快来看看是不是有你……

  上列被执行人的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财产申报表、执行裁定书已通过邮寄方式进行了送达,现再次予以公布。责令上列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或是申报财产,送达未收到的,自即日起三日内主动到法院执行局领取上述法律文书,逾期,视为送达。

  逾期未履行义务或申报财产的,本院将依法采取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被执行人身份信息,查封、扣押、冻结、划拨、扣留、提取、拍卖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车辆、房产等财产,拘留被执行人等执行措施。

  举报电话:0936-2720041。

  人民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

  必须自觉履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刑事科学技术工作部署推进会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刑事科学技术工作部署推进会
  •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革命圣地井冈山
2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赴南昌新四军军部
3   海报|836.8亿!甘肃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4   甘肃张掖:山药喜迎丰收季
5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6   天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刑事科学
7   天水市召开全市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
8   秦州区:科普大讲堂 聚焦消防安全
9   今天,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敬!
10   天水市“维纳斯”黄金苹果荣获全国金奖
11   天水市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
12   天水分会场参加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
13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4   郑作栋在陇南宕昌县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
15   陇南康县:把好三关选优配强“领头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