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榆中法院10月19日、20日被执行人名单

20-10-23 15:31 来源:榆中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10月19日被执行人名单

  10月20日被执行人

  上列被执行人的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执行告知书已通过法定方式送达,现再次予以公布,责令上述被执行人在限令期限内主动履行义务、申报财产。

  逾期未履行义务,拒不申报财产或不如实申报的,本院将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请广大人民群众慎重与涉案被执行人交往,有效防范交易风险,确保个人资金安全,同时欢迎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违法行为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931-5225136。

  人民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

  必须自觉履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图)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图)
  •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复兴路上的不朽丰碑 ——平凉救援大队
2   陇南武都:降税“礼包” 助力民企“轻
3   岳金林等调研陇南文县新材料加工园项目
4   金融“活水”助力高质量发展——“十三
5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6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单手绣娘”潘
7   陇南文县高楼山段发生塌方 公路职工将
8   【东西部扶贫协作】中药材产业带动脱贫
9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
10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
11   甘肃武威:秋季压沙遏“黄龙”(组图)
12   【“醉”美深秋 】金城金色赏金秋(组
13   临夏州临夏县整合8.19亿元涉农资金助力
14   临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示范班
15   临夏州永靖县:创办“两后生”厦门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