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临夏全州法院“扫黑除恶、打财断血”暨“执行大练兵”活动积石山站强制执行与法制宣传并重

20-10-23 10:19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象征收获、寓意成功的季节里,全州法院“扫黑除恶、打财断血”暨“执行大练兵”活动来到了美丽的积石山。

  10月21日上午,全州法院“扫黑除恶、打财断血”暨“执行大练兵”活动积石山站启动仪式在积石山县大禹广场举行。下午开始集中力量、集中措施对部分未结执行案件,特别是疑难复杂案件进行了集中执行。

  活动自启动以来,全州两级法院参战干警以无畏的勇气、顽强的斗志、坚定的信心,义无反顾地投身到这次“执行大练兵”活动中来,千里奔袭的路上,值夜蹲守的点上、田间、地头、小区、农家院,处处洒下了我们执行干警的汗水,不分寒暑的辛苦,不分昼夜的奔走,真可谓是走断了腿、磨破了嘴,受尽了各种不理解。然而正是有了他们这种无私无畏的敬业和执着,才换来了一个个老赖被成功临控、抓获、拘留,一件件骨头案、钉子案得以成功执结,多年积案得以成功化解,一个个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得以成功保护,脸上露出了满意和灿烂的微笑。

  10月22日上午,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干警与我院干警在积石山县吹麻滩镇大十字宣传全州法院执行活动展板。向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传递出人民法院打击失信行为和拒执犯罪的坚定的决心和信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谆谆教导。

  积石山县人民法院将以此次执行大练兵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挑战的精神,凝心聚力把练兵活动作为“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的生动实践,通过练兵强素质、提能力、建队伍、促业务,推动审判执行工作的双促进、双丰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村饮水“大提升”
  •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油画
  •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兰州宁卧庄社区:“迷你少年文化宫”助孩子成长
  •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关注供暖丨水暖“高手”朱建一:供暖试水家中最好留人
  • 渭源:千年药乡采挖忙 渭源:千年药乡采挖忙
  • 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可研报告获批 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可研报告获批
  • 兰州:11月起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兰州:11月起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 甘肃开展“断卡”行动 严打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甘肃开展“断卡”行动 严打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临夏县整合8.19亿元涉农资金助力
2   临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示范班
3   临夏州永靖县:创办“两后生”厦门班
4   十三五”末我州公路通车总里程达7773公
5   马相忠在永靖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
6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来临开展调研活
7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8   拒绝改造的住户面临断供 街道物管办已
9   今日关注丨敷设管道80多公里 皋兰山农
10   【飞阅甘肃】张掖湿地公园:深秋美景若
11   兰州市民反映:红星紫郡小区南门绿化带
12   乘坐102路公交屡被多收费 兰州市民呼吁
13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零酒驾”进社区
14   兰州山丹街社区:记“民情日记”为民解
15   兰州瓜州路社区:“居民说事”解楼院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