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合伙协议起纠纷 巡回办案解民忧

20-10-21 10:24 来源:甘肃永靖法院 编辑:齐瑞敏

  10月20日,永靖法院三塬法庭在三塬镇塬中村文化广场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合伙协议纠纷案件。

  原告孔某与被告吴某合伙承包工程,工程完工后,被告吴某欠原告孔某工资款28000元,被告给原告出具欠条一份。后被告分期给付了部分欠款18000元,对剩余部分未付清,原告遂向本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给付欠款28000元。

  承办法官耐心细致地做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明之以理,晓之以法,动之以情,最终促使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还款协议,被告当庭给付所欠工资款10000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兰州首演(组图)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兰州首演(组图)
  •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 甘肃旅游丨兴隆秋色期如许 恰是绚丽多姿时 甘肃旅游丨兴隆秋色期如许 恰是绚丽多姿时
  • 甘肃旅游丨兰州,秋天的童话 甘肃旅游丨兰州,秋天的童话
  • 甘肃旅游丨临夏折桥镇折桥村:特色农家乐 享河州美食 甘肃旅游丨临夏折桥镇折桥村:特色农家乐 享河州美食
  • 甘肃旅游丨康县长坝镇福坝村:寻觅乡愁绝佳去处 甘肃旅游丨康县长坝镇福坝村:寻觅乡愁绝佳去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交通大学机电学院重点学科建设项目
2   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两个一站式”诉讼
3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甘肃省2019年度矿业权
4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安全态势感知设备采购
5   兰州交通大学信息中心校园网络安全建设
6   白银会宁县司法局开展《民法典》系列宣
7   白银市人社局就业扶贫送温暖
8   建美一个村落 留住万千乡愁——会宁县
9   白银靖远县将新增一所十五年一贯制高标
10   中共白银市委 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
11   甘肃前进牧业3万头奶牛产业基地建设项
12   苏君在景泰县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农
13   甘州区东寺村:帮出满意度 扶出真感情
14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
15   厉行节俭 拒绝浪费 我们在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