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悬赏50000元!甘肃警方发布追逃通告,知情请报警!

20-09-17 15:19 来源:定西市公安局 编辑:齐瑞敏

  悬 赏 通 告

  为深入推进命案积案侦破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公安机关追逃工作,全力净化社会环境、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决定向社会公开发布在逃人员任满仓悬赏通告,内容如下:

   ( 犯罪嫌疑人任满仓照片)

  1994年3月18日晚,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东岳乡董家湾村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件。经侦查,任满仓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犯罪嫌疑人任满仓,男,汉族,1936年5月12日出生,家住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内官营镇董家湾村豹子岭社14号,身份证号码:622421193605125514。

  请知情者积极提供线索,全力缉捕案犯。对举报或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或者对发现无名尸体经确认系犯罪嫌疑人,我局将给予奖励人民币伍万元整,并为举报或提供线索者保密。

  举报电话:110

  吴警官:13993238129

  李警官:13919691216

  甘肃省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

  2020年9月1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9.15的甘货狂欢节,传递出什么信号? 9.15的甘货狂欢节,传递出什么信号?
  • 甘肃酒泉:收火红辣椒 过红火日子(组图) 甘肃酒泉:收火红辣椒 过红火日子(组图)
  • 工会带您看甘肃·武威行暨庆祝农民丰收节网络直播将于9月21日晚举行 工会带您看甘肃·武威行暨庆祝农民丰收节网络直播将于9月21日晚举行
  • 甘肃文化丨将帅不分的宋代铜象棋 甘肃文化丨将帅不分的宋代铜象棋
  • 甘肃文化丨榆中和平镇,彭德怀元帅为其命名 甘肃文化丨榆中和平镇,彭德怀元帅为其命名
  • 天水市“9·08”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抓获嫌疑人22名 天水市“9·08”电诈案专案组凯旋 抓获嫌疑人22名
  • 20名的哥参观兰州市交通宣传教育基地体验模拟交通事故 感知交通违法之祸 20名的哥参观兰州市交通宣传教育基地体验模拟交通事故 感知交通违法之祸
  • 2020年黄河之滨艺术节落下帷幕 2020年黄河之滨艺术节落下帷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9.15的甘货狂欢节,传递出什么信号?
2   “兰州市布病”关联群众担忧后遗症 专
3   庆城山水今更秀
4   环县的羊 ——全省舍饲养殖第一县羊产
5   金融“活水”暖企惠民 ——我省金融机
6   今年景泰的虾,够肥!
7   金塔县税务局:大数据助力“六稳”“六
8   徽县:红红的辣椒 满满的收获
9   村里来了帮扶工作队
10   阿克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1   营养包里种蔬菜草莓喝上纯净水
12   灵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13   扶智励志奔小康 ——福州定西东西部扶
14   中川机场至兰州市区旅客班线新增设4站
15   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热电联产项目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