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强制执行再出重拳,“集中执行”再传捷报

20-08-06 09:03 来源: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确保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及时得到保障,自武都区法院执行局集约化管理模式推行以来,区法院针对长期不配合执行、拒不履行法律义务、规避执行的一批被执行人依法坚决采取强制拘留措施,出重拳打击“老赖”的嚣张气焰。8月4日,执行干警远赴青海省扣押越野车一辆,8月5日,司法拘留4名失信被执行人,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效果,再掀“集中执行”高潮!

  ☆ 8月3日 

  8月3日晚11时23分,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线索,长期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车辆出现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区法院执行局接到消息后,执行局长一方面安排执行人员凌晨出发,星夜赶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另一方面通过执行指挥中心第一时间联系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人民法院请求予以协助。8月4日,执行人员到达西宁市城东区,在西宁市城东区人民法院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控制被执行人名下车辆,连夜将车辆扣押至武都区法院。

  青海扣押车辆

 

 ☆ 8月4日 

  8月4日上午9时,区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兵分4路,继续对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采取拘传措施,当天成功拘传10人,执结6案、拘留4人。其中,刘某诉王某慧、张某贵借款合同案,被执行人当场履行完毕,另有5案双方当事人均达成长期履行和解协议。

司法拘留4人

  

☆ 8月5日 

  8月5日,是执行局改革为集约化模块化运行模式以来首个“局长接待日”。执行局长接待当事人二十余人次,对执行困难及人民群众有疑惑的案件来访当事人分别做了悉心解答,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一致肯定。

  自武都区法院执行局推行集约化管理模式以来,执行质效大幅度提升,7月份执结案件超400余件。诚信是立足之本,守法是做人底线,武都区法院严厉敦促所有应当履行而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主动向债权人或者到执行部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郑重告诫所有未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采取任何方式规避、妨碍、抗拒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的,将会付出更大的经济、信用及人身自由代价,在社会活动中处处受限、寸步难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浪黄花滩孩子们的起跑线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浪黄花滩孩子们的起跑线
  •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 丹霞山口石头城 丹霞山口石头城
  •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 甘肃省发布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甘肃省发布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 情系黄土地 携手奔小康 ——嘉峪关市驻环县帮扶工作队工作纪实 情系黄土地 携手奔小康 ——嘉峪关市驻环县帮扶工作队工作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发布
2   今年上半年甘肃省新增贷款1172亿元
3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团总支开展“关
4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
5   甘肃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西部
6   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有望本月完成交
7   方山乡的“薯”光
8   兰州多点发力促就业保稳定 工业、建筑
9   岷县:“小积分”激发脱贫大能量
10   民乐发展特色作物16.6万亩
11   高台扶贫车间 让群众家门口上班
12   真金白银“活水”来——甘肃银保监局引
13   甘肃省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
14   金塔:项目建设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
15   武都棚户区改造提升城市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