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为民执行不停歇 “清积”行动显成效

20-07-06 10:54 来源:通渭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李某与王某不当得利纠纷一案,经通渭县人民法院判决,王某应返还李某房屋补偿款10 万余元。因王某拒不返还,通渭县人民法院依申请执行人李某申请于2019年1月立案执行,王某履行4万余元后,对剩余执行款拒不履行。

  经了解,王某从事生猪交易生意,今年春季以来受疫情影响,生猪交易市场不再像平常那样景气,王某生意每况愈下,故无法对其采取强制执行措施,致使该案长期未能执结。

  自全院部署开展“集中清理积案专项行动”以来,执行干警将该案作为重点执行案件,敦促王某将其饲养的可出售生猪出售,以此履行了2万余元,剩余执行款3万余元依旧未执行到位。王某表示自己再无能力清偿。在案件执行过程中,经执行干警调查发现,王某对同样从事生猪饲养交易生意的张某享有已到期债权,执行干警随即联系张某,向张某释理明法,张某同意向王某履行到期债务,但因资金紧张无法立刻履行,只能将可出栏的生猪售出后,用所得款项清偿债务。

  执行干警连夜赶往张某的饲养场,协调联系生猪买家,将生猪出售后即时完成款项交接,被执行人王某将剩余案款全部交清,该案执行完毕。“集中清理积案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 天水“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爱心助力车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天水“爱心助考·为梦护航”高考爱心助力车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洽会“云端”助力出口转内销
2   甘肃省通报二季度政务新媒体抽查检查情
3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4   铸魂育人倡新风 ——金昌市新时代文明
5   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提出 把金昌打造
6   甘肃省出台措施助推科技创新
7   嘉峪关市“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组考
8   嘉峪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9   我们毕业啦!
10   在脱贫攻坚一线贡献嘉峪关力量
11   嘉峪关市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最严肃问
12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
13   嘉酒两地联合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14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
15   兰州公安实行居民身份证全城通办
分享到